answers found to your query

0 matching answers found to your query.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directly down below

有關帳戶註冊

如何使用 Audi on demand?

在使用 Audi on demand 租車服務之前,您必須先註冊帳戶。您必須年滿25歲或以上,具有香港法律認可的有效駕駛執照(不接受P駕照),並且有至少2年的駕駛經驗。所有款項均須以VISA,MasterCard或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支持。

如何註冊 Audi on demand 帳戶?

您可以通過 Audi on demand 網站 audiondemand.com.hk 註冊,過程只需數分鐘:
1)填寫註冊表格,當中包括您的駕駛執照資料。
2)通過系統自動發送的鏈接來驗證電郵地址。
3)登入 Audi on demand,填寫“我的帳戶”部分的所有必填資料。
4)為了方便預訂,請在帳戶中填寫信用卡資料。

請確保在每次取車時提供您的身份證,駕駛執照和地址證明,以進行驗證和記錄。

有關預訂

是否需要先註冊 Audi on demand 帳戶才能預訂和使用車輛?

您可以隨時在網站查看 Audi on demand 的車款,但須先註冊帳戶才能預訂和使用車輛。登入帳戶後,即可在預訂網站上管理您的預訂。

在哪裡取車和還車?

奧迪流動租駕服務中心地址:香港灣仔告士打道 39 號夏愨大廈地下 A 室。您亦會在確認預訂的電郵中收到相關資料,請在同一地點取還車。

可以更改取還車地點嗎?

我們現時只在特定地點提供服務。

是否需要提前預訂?

您需要在取車前至少2小時預訂,亦可提前60天透過網站預訂。

有沒有最短和最長預訂時間?

您可透過 Audi on demand 預訂車輛至少6個小時及最多連續30天

何時可以取還車?

請在服務中心的營業時間內取還車,詳情可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。在營業時間內,您可選擇提前還車,但剩餘的租金將不予退還。

我將提取的會是我預訂的車嗎?

您將提取在網站上所預訂的車輛。若遇上特殊情況,我們會及時與您聯繫,並提供替代方案。

預訂後可以更改車型嗎?

您可在網站上取消現時的預訂,並重新預訂另一款車型。請留意我們的退款政策仍然生效。若您需要特別安排,請致電+852 3465 0000,我們將盡力協助。

會否為我介紹車輛?

Audi on demand 團隊樂意為您作免費的詳盡介紹。請致電+852 3465 0000 或發送電郵至 contact.aod@audi-klm.com.hk ,以便我們安排。

可以由別人駕駛我預訂的車輛嗎?

很抱歉,駕駛者必須是預訂人。

我可以在哪裡看到已確認的預訂?

您可以通過登入帳戶來查看預訂狀態。進入“我的預訂”,您將按時間順序查看到現時、將來和過去的預訂。

如何更改或取消預訂?

請致電+852 3465 0000 或發送電郵至 contact.aod@audi-klm.com.hk ,安排更改或取消預訂。

服務內容

Audi on demand 租車服務如何收費?

收費取決於租用時間及所選取的 Audi on demand 車型。在預訂過程中,網站會依照您租用的時間而顯示總收費。價格以每小時或每天日計算,以價低者為準。預訂日數越長,大多數車型的價格都會降低。

租用時間由交付車匙開始計算,並在還車時收回車匙以結束。

您可隨時隨地在預訂網站查看當前的預訂費用。

預訂費用已包括什麼項目?

費用已包括在預定日期及時間內租用您所選取的 Audi on demand 車型、無限里數、 24小時道路支援及車輛保險。詳情請參閱租賃條款。

費用是否已包括汽油?

費用並不包括汽油,您可選擇在還車前將油缸補回至取車時的油量。若您選擇不入油,我們將以當時油價收取油費及行政費。詳情請參閱租賃條款。

有沒有里數限制?

所有 Audi on demand 車輛均沒有里數限制。

Audi on demand 車輛是否已投保?

預訂費用已包括保險,我們可按要求提供進一步的保單細節,請透過 contact.aod@audi-klm.com.hk 與我們聯繫。保險服務受條件所限,詳情請參閱租賃條款及會員條款。承保範圍包括限額和免賠額可能有所更改。 Audi on demand 保留更改會員條款、租賃條款及其他協議的權利。

預訂費用不包括哪些項目?

預訂費用並不包括泊車費、油費、隧道費及超速駕駛或違例泊車罰單。所有保單不涵蓋的汽車損壞,我們亦一概不負責。詳情請參閱租賃條款。

請注意,若您丟失或損壞(無論是否永久性地)所提供的任何配件,例如車匙或兒童座椅,我們均會向您收取費用。

有關取車及還車

如何取車?

您可以從預定的地點領取已預訂的 Audi on demand 車輛,詳細地址可在確認預訂的電郵中找到。您只需到我們的前台並出示預訂編號,我們的團隊會在完成驗證後把車輛交給您。您最多可以延遲30分鐘領取車輛,在確認預訂的頁面上亦設有倒數計時。

取車時我需要準備什麼?

取車時請準備好您的香港身份證(HKID)、駕駛執照和地址證明(3個月內)。 按金會透過信用卡收取(只收取VISA或MASTERCARD),所有車款(RS款除外)按金為$12,000, RS車款按金為$22,000。

如果在還車的路上受阻應如何處理?

若您認為會受阻,請致電+852 3465 0000 與我們聯繫。

請注意,如果您遲到30分鐘以上,預訂編號將會過期,您需重新預訂才可以進行還車手續。

開車前我是否需要檢查一下車輛?

是的,如果在取車時發現車輛缺少任何配件,車輛有損壞或任何其他問題,請通知我們的團隊。

如何還車?

請確保在預訂結束前將車退還至取車地點。請把車匙交還給我們的團隊以結束您的預訂。

若需由我們的團隊代為還車,我們將向您收取相關費用。

若我未能準時還車,該如何處理?

若您認為未能準時還車,請致電+852 3465 0000 與我們聯繫。

在還車前需要入油嗎?

是的,您可選擇在還車前將油缸補回至取車時的油量。若您選擇不入油,我們將以收取油費及行政費。詳情請參閱租賃條款。

什麼時候會從我的信用卡中收費?

我們將在您預訂時從您註冊的信用卡中收費,並在您取車時收取押金。若您在預訂時間結束後還車,我們亦可能會向您收取額外的租金。我們將通過電子發票,列明預訂摘要和總費用。

請注意,如果車輛有損壞或其他問題,我們可能會向您發送第二張發票。

其他事項

最遠可以駕駛到什麼地方?

車輛僅供香港地區使用,不能作跨境駕駛。

需使用哪種汽油?

請只到香港合法的油站入油。

能否在車內吸煙?

我們致力為各 Audi on demand 會員提供最佳狀態的車輛,因此我們所有車輛均禁止吸煙。如果您在我們的車內吸煙,我們將收取高達 HK$ 5,000的額外費用,包括額外的清潔服務,以及在清潔過程中,我們需要將該車輛暫時撤離。這些額外費用將添加到您的發票中。

我可以讓寵物進入車內嗎?

只要寵物留在寵物袋/籠內,牠們便可進入車內。我們亦請您準備後座椅套,以確保對寵物和車輛提供適當的保護。請注意,若我們因此需採取其他清潔或維修措施,則會向您收取額外費用。

如果車輛無法正常工作,該怎麼辦?

請將車輛停靠在安全的地方,並致電+852 2941 0000 24 小時拖車及緊急路面支援熱線。

如果發生事故該怎麼辦?

1. 若遇上任何碰撞,請立即在安全及光線充足的地方停車。
2. 萬一受傷,請致電 999。如有必要,請要求救護車協助。
3. 請遵循放置在首飾箱內的應變步驟列表。
4. 立即致電緊急路面支援熱線 +852 2941 0000。

我可如何向 Audi on demand 提出意見?

我們重視您的意見,請發送電郵至 contact.aod@audi-klm.com.hk 。

其他問題

請致電+852 3465 0000,我們將盡力協助。